重庆新东方举办校企定向班企业宣讲会 学子未出校门先被“抢”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33:16

为了提高学生就业质量,让学生不出校门就能顺利被企业预定就业,同时,加强校企联系,合作共双赢、携手同发展。3月8日,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特举办了第十期校企合作定向班之企业宣讲会活动。北京将太无二、江苏九鼎轩、重庆五斗米、上海避风塘等9家全国知名企业参与了此次宣讲会,参与此次定向班学生分别来自金牌大厨(32-34)班、大厨精英16班、烹饪精英(1603-1604)班、西点精英1601班。

  学院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

  烹饪人才供不应求、出现企业哄抢人才现状

  全国9家知名企业、230多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从企业的宣讲内容中了解到,企业对烹饪人才的需求高达千人,我校毕业生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重庆五斗米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企业宣讲会上说道:“我们集团一共有40个品牌,700多家直营店,且每年以上百家的速度发展中,去年就已经发展到迪拜、日本。刚来时我是打算每家店招两个人吧,结果来后才了解到此次总共毕业人员才230多人,而且还有其他8家企业与我竞争,我真的压力很大啊”。

  企业代表正在宣讲

  企业增加福利薪资 只为争得重庆新东方烹饪人才

  在厨师人才供不应求的严峻形势下,企业为求得更多的优秀厨师,在宣讲会上,众多企业纷纷提高自己的福利和薪资待遇,并向所有在重庆新东方即将毕业的学子承诺,学员毕业后可享受优先就业、企业定向培养、企业顶岗实习等权利,毕业后可以直接到企业上班,实现高薪就业!

  企业代表正在宣讲

  疑难解答 建立企业与员工沟通零距离

  宣讲会上,许多学子也向企业代表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例如企业发展前景、企业工资涨幅标准、连锁酒店自主选择门店标准……企业代表为招揽烹饪人才,不仅细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还额外增加了一些特有的福利。在宣讲会上五斗米企业代表分享了一个员工晋升案例,刚入职的时候,薪资只有3000左右,经过一年努力,薪资已经翻了一倍,成为公司重点培养对象,未来有望成为公司股东,且管理企业在国内外的分公司。

  学员在宣讲会上提问

  宣讲会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当初选择重庆新东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在学校期间不仅学到了烹饪技能,毕业时,学校还为学生们推荐了这么好的企业,真正的达到毕业即就业的模式,让毕业学子不再为找工作而困惑。在这样优秀的平台下,作为新东方的学子,也会更加的努力,努力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

  企业为定向班学院发放厨师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