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厨师学校哪里好?厨师学校怎么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18:50

 目前职业教育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喜爱,因为职业教育是有针对性的教育,从学校出来的那一刻就可以在一个工作岗位上独当一面,针对性的培训收到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的青睐。

  然而每到毕业季入学季,不少想要学厨师的人反映到不知道哪家学校好,选择一所好的厨师学校对他们来说意味着能不能得到更好的教育方式从而赢在起跑线。众所周知,学厨师已成时下比较流行的趋势,那么,评判一所学校是否是好学校有哪些标准呢?

  一、教育教学

  一所好的学校,首先来说具有良好的教育教学方式,能够让学生学到专业领域内的课程,能够让学生适应社会发展需求为企业所需。在当今社会,技术能力与创新能力成为企业选人的标准之一。

  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29年的烹饪教育品牌,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的一所培养各类专业人才的职业技能性院校,其“理实一体化教学”的模式得到了广大学生的家长的一致好评。

04_副本1.jpg

  二、师资力量

  一所好的学校,其次必须拥有良好的教育教学条件,即师资力量。中国自古有句俗话,叫名师出高徒,在其他条件同等的情况下,更好的师资力量意味着学校能够教出更优秀的学生。

  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拥有全国首屈一指的教育与就业资源,以热菜、西点、西餐三大院系为依托学校共开设了数十个热门专业,培养技术能力强的高薪人才。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的高级烹调师、高级技师、高级西点师、西式烹调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教学质量始终如一,名列全国前茅。

02_副本1.jpg

  三、硬件设备

  一所好的学校,必须拥有满足教育教学的硬件设备。硬件设备是判断一所学校好坏的重要标准。良好的硬件设备,在学校教育教学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意味着学生们能够能够从学校教育教学中学到更多东西。

03_副本1.jpg

  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设施完备,拥有全新不锈钢气灶,建有国内一流水准的理论厅、实习厅、示范厅、电教厅、刀工练习厅、翻锅练习厅及切配、热菜、冷拼、雕刻、面点等各类实习大厅及标本展示厅。

  四、就业成就

  在就业难的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率成为学校办学成果最重要的依据。

  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一年制以上专业合格毕业生100% 推荐就业,两年制以上专业100%推荐到星级宾馆、酒店就业,可胜任星级宾馆、 知名酒楼等相关餐饮工作岗位。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打造五重就业保障,为学生和用人企业搭建"双赢"平台,为成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02_副本1.jpg

  所以,学厨师去哪个学校好?当然是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