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学生作品展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18:01

 2月13日,为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展示青春风采,促进同学之间厨艺的交流,来自金牌大厨专业,大厨精英专业的同学们齐聚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特钢花园校区,开展了一场拼盘比拼!

  近年来流行说工匠精神一词,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而对厨艺的追求何尝不是一场工匠精神的革命旅程。

  本次厨艺展出作品共30余件,全部由学员自己精心制作,作品包括桃花源记、凤凰涅磐、水月洞天和大展雄图等作品。

  本次活动也期望学员们在学习中,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此次展出作品制作时间为两小时,就是希望同学们在职业生涯到来之前认识到时间的重要性,管理自己的时间、高效率的利用每一分钟。

  生活中及时和老师同学交流,以免走弯路,充满激情的学习、效率才是最高的。

  此次作品展既是对2016年新东方烹饪学院学员成果的展示,也是对新一年的展望。学员们通过学习他人的优点明显感受到了自己的技能提升变化大。一个老师同样的教学,却有各式不同的作品!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美食文化的未来。2月13日,本次“优秀学员厨艺展”活动在学员们欢快的笑声中圆满结束,也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