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中成长】北京新华电脑学校职业素质拓展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17:55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学习生活环境,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为学生们量身定制了精彩的拓展训练项目。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每天都能看到有班级学生参与到拓展中。2017年2月10日下午,让我们走进今天正在联合拓展的大数据1601、建筑1602班。

  今天的拓展项目有“升级版兔子舞”、“桃花朵朵开”、“团队速建”等,让学生彼此间增进了解,快速融入新华大家庭。

  在“桃花朵朵开”项目,大家围成一个圈,向左或者向右跑起来。职业素质拓展导师说“桃花桃花朵朵开”,队员立马问“开几朵”;此时,职业素质拓展导师突然报出一个数字“5”,队员快速地5个人围在一起。这时候多了一个人,就要去表演一个才艺节目。项目刚开始时,学生还有一些生涩别扭,经过一个回合的玩下来,他们马上就放开了,大胆的展示自己,尽情的享受拓展的乐趣。

  一次训练,一种体验,一份收获。通过此次活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的学生在职业素质拓展中互帮互助、团结合作,展示了英姿勃勃、势不可挡的风采。学生团结一心,将为学业共同努力,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