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精英1701开班典礼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9:27:03

 2017年6月14日,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为西点精英1701班举行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开启梦想,点亮人生”是这次开班的主题,这标志着全班同学西点梦想已经开启,在接下来的课程学习中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

  西点精英1701的班主任穆老师说:西点精英是学校主要西点专业之一,同学们选择了西点精英专业就是选择了一个高起点,在接下来的一年课程学习中,希望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努力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学好各项技能,戒骄戒躁,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同时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共同把西点精英1701班这个大家庭建设好。


  校区马主任等领导表示:西点精英1701班是一个全新的班级,同学们的精神面貌非常好,说明大家有信心把班级的学风班貌建设好,现今西点业发展迅猛,急需大量拥有高技能、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学校目前也开发了一大批用人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相信同学们经过在校期间的刻苦学习,毕业之后一定能够把握好机遇学有所成,今后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马主任为班干部颁发聘书

  对于每个班级而言,开班典礼有着特殊的意义,标志着一个新班的开始。而对于每位学生而言,开班典礼则意味着一个新的起点、一份新的希望。

  开启梦想,点亮人生!幸福生活从新东方开始,如果你也爱好西点、爱好烹饪就来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吧,选择一所好学校,成就一个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