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情-厦门新东方经典四班家长见面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9:26:57

 为感恩父母无私的爱,让父母看到孩子的成长,2017年6月18日,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经典西点4班隆重举办了一场温馨而又感人的家长见面会。

  校领导、老师、家长、同学们共聚一堂

  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区主任杨华等领导、老师及家长一起参加了家长见面会,感受同学们的感恩之心,互相探讨教育的心得方法。

  全班合唱《父亲》

  同学们给家长献玫瑰

  座谈会上,首先,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全班合唱一首《父亲》送给在座的父母,充满感恩的歌声,让父母们纷纷红了眼眶,潸然泪下。并将代表着爱和希望的玫瑰献予父母,并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把平时不太表露的爱意和孝心大声的说出来!

  学生代表发言

  随后,学生代表、家长代表、班主任及校领导依次做了发言。学生代表向在座的父母们描述了他们在厦门新东方学习和生活的状况,以及他们的梦想和实现梦想的决心。

  家长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代表在座的家长表示了对厦门新东方的感激,感谢学校对孩子们的培养,感谢新东方老师们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教育。

  班主任发言

  校领导分别就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学生就业等方面,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让家长对孩子的学习更有信心,更满意。

  家长与孩子一起做蛋糕

  家长与孩子一起温馨互动

  家长们享用孩子们精心准备西点

  座谈会结束后,邀请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制作蛋糕,并享用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各式西点和菜肴。活动中,同学们温馨地与父母互动,骄傲地将所学知识向父母展示,父母幸福满满地享受孩子们的“服务”,现场洋溢着爱与感恩的味道。

  班主任、家长代表及学生代表一起分切蛋糕

  最后,班主任、家长代表及学生代表一起分切带着希望和美好的蛋糕,共同分享了这份甜蜜的美味。

  家长、校领导、同学们合照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家长见面会很快结束了,依依惜别自己的父母,经典西点4班的同学们又投入到忙碌的学习生活中,相信通过这次家长见面会,带着父母的支持和鼓励,他们会比以前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