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来!我帮你解决“就业难”问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9:26:38

 近年来大部分企业招聘的薪酬待遇与高校毕业生所期望的需求不符,造成高校毕业生就业高不成低不就的社会局面。所以用人荒和就业难这两种本该相悖的现象,却尴尬的频繁出现。在就业市场上,一面是企业因招不到人叫苦不迭,另一面是求职者因找不到工作连呼就业难。但是如果你有一技之长,也许就不会面临这种高不成低不就的情况了。比如,拥有一手好厨艺。

  如何拥有一手好厨艺,选择一所好学校至关重要。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技能型人才,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学校配备了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 引进了先进的教学实操设备。牵手多家知名餐饮企业推荐就业。凭借雄厚的实力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信赖与支持,成为了烹饪教育的典范。

  金领大厨、经典西点、西餐主厨、大厨精英、烹饪精英、西点精英等专业,两年制、一年制、短期制,不管你是想创业还是想就业,总有一款课程适合你,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