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民政局领导莅临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参观指导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56:48

6月6日上午,南昌市民政局副局长邓宏、市民政局退伍安置处处长李明及市各个县(区)民政分管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的负责人和各县(区)退伍安置办有关人员莅临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小兰校区参观。随后,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领导与市领导一并参加南昌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会议召开前,在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校长助理喻军辉的陪同下,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教学管理模式和培训成果展示。参观过程中,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校长助理喻军辉就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教育理念、办学质量及对退伍军人的职业技能培训等情况与众位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而领导也对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发展及办学状况给予了肯定。

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校长助理喻军辉与市民政局副局长邓宏参观西点实训教室

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校长助理喻军辉与市民政局副局长邓宏参观中餐实训教室

市民政局副局长邓宏参观学子成果展台

通过实地的考察,现场的观摩,市民政局副局长邓宏对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校园环境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风学风、办学水平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夸赞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互动式实训教学,不仅是带动课堂的学习氛围,还真真正正强化了学员的操作技能和职业素养。

领导们认真观看厨艺表演

领导亲自上阵体验切工

市民政局副局长邓宏参观学子成果展台

参观过后,众领导一同出席了南昌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对外合作部刘勤顺主任在会中发表讲话:“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作为江西省退役士兵定点承训院校,为了顺应市场培训需求和退役士兵强烈的学习愿望,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拟新增开设专业,在教学上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战略、新趋势,加快推进品质建设,注重培训实效,不断扩大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办学规模和品牌美誉度。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将以“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的崇高理想,努力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退役士兵优秀人才!”

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对外合作部刘主任发表讲话

全体合影留念

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作为江西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江西省一所专业大型厨师培训学校,在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关怀与支持下,学院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有了大幅度提升,学院品牌及专业优势已逐渐得到广大退役士兵们的认可,而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