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新华举行“创先杯”平面设计大赛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56:03

6月7日上午,云南新华教学质量月“wacom创先杯”平面设计大赛暨29周年校庆logo设计大赛,在wacom联合实训室举行。

据悉,此次比赛将持续一天,分上、下午两场进行,参赛学生覆盖2015、2016、2017级全校学生,参赛人数达一百余人。wacom联合实训室里坐满了参赛学生,他们摩拳擦掌,要在比赛中一展身手。

此次平面设计大赛以29周年校庆logo为主题,这不仅要求学生具有扎实的设计功底,还要对新华教育29年的历史文化积淀有较深的理解。通过此次比赛让学生认识到理念的重要性,同时也是在培养学生在设计过程中,将理念与技能相结合的意识。

此次平面设计大赛是云南新华教学质量月中的一项重要事项,教学质量月旨在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比赛,检验学生学习、老师教学成果,激发学生创造力与学习积极性。

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专业老师将对作品进行仔细、认真分析评选,优中择优,于6月12日公布比赛结果。

此次大赛正所谓百里挑一,剑已出鞘,谁与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