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学季去哪里?我去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报名啦!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6:45:08

无论贫穷与富贵,无论丰满或纤瘦,似乎只要有人类踏足的地方就离不开美食。都说民以食为天,那热爱美食,渴望实现厨师梦的我们2017年开学季应该去哪里呢?

还记得初次进入厨房的激动,当指尖触碰到锅勺的那一刹那起,我就注定一生与美食为伴。那一刻,我仿佛听到了内心的呐喊,我知道那是我生命中的旋律。2017年开学季你还对未来充满迷茫吗?而我已经在实现梦想的路上,2017年开学季,我去广州新东方报名啦!

都说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那么我为什么要选择学厨师呢?

相对于枯燥的数理化课程,我从小就喜欢手工课,喜欢亲手去创造一些事物。自己平时喜欢玩手游,做其他事情总是想着游戏,会开小差,但是每次当我做饭的时候,我都会全身心的投入。所以学厨师,对我来说是很顺理成章的选择。

小时候,我们总以为梦想都应该很伟大,要以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奋斗,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才发现梦想其实可以很渺小,只要坚持内心的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最大的成就。

文/吴凤仪

摄影/黄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