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东方名师讲堂开课啦!船歌大师已上线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6:44:09

 3月1日,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邀请青岛船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万象城店的厨师长任仲军来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授课。先理论、后实操,任大师从两方面进行了讲授。

  上午的理论课程,任大师就小料切配标准和菜品理论两部分进行了讲解,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精美的课件,让理论课变得活泼起来。

青岛新东方

  任大师在切配小料

  下午的实操课,任大师亲自操刀,对葱、姜、蒜、杭椒等小料和西兰花、基围虾等菜品的切配进行了演示。此外,任大师还现场做了两道菜——崂山菇烧五花肉和炒西兰花。他叮嘱学生道:五花肉一定要入油锅煸黄,防止肉腥味影响口感;西兰花一定要入80度的水烫,水开即出,保证西兰花的熟、脆、绿。

青岛新东方

  注意!任大师已上线

  最后,在任大师的指导下,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进行了实地练习。

青岛新东方

  学生也来动手做!

  据悉,明后两天,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将会继续邀请青岛船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其他大师前来授课,为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拓展他们的知识面。

青岛新东方

  任大师烹饪的崂山菇烧五花肉

青岛新东方

  任大师烹饪的西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