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东方学子走进真爱餐饮集团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6:46:44

近日,陕西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两年制专业50余名学子在班主任和就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西安真爱投资集团旗下餐饮门店参观学习。

  西安真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投资餐饮、水疗、娱乐等服务产业。2010年开始涉足房地产开发、有机观光农业等项目。自成立以来,成功塑造了以服务产业为核心的“真爱”这一知名企业品牌形象。截至目前,集团资产总额逾10亿元,员工人数近4000人,成为陕西餐饮服务行业的引领者。

  真爱集团人事王经理首先带领西安新东方厨师培训班师生参观了位于环城西路的中国真爱餐馆。大家啧啧赞叹,被大气磅礴,环境典雅的酒店氛围牢牢吸引。面对同学们的诸多问题,人事王经理也一一耐心解答。随后,同学们参观了位于南二环的长安壹号餐厅,作为陕菜的领头羊,长安壹号餐厅以高质量、严要求闻名于业内。

  参观完毕,人事王经理向陕西新东方学校的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走进真爱这所大家庭。同时,积极勉励新东方学子们在校夯实基本功,努力学习烹饪技能,掌握精湛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