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完结版《假如爱情逃不过》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5 17:22:25

 新书《假如爱情逃不过》已上线。

完整版在【豪门书屋】这个微~信~公~众~号回复:072 即可阅读全书章节。

 

 

 

 

 

 

 

 

 

 

 

 

 

 

 

 

但是那声“过”却没有如况伊那般预料之外到来,全场也感受到了,目光不由得在况伊和程婧菀之间来回流动。

程婧菀开口了,声音清清懒懒的,“附加题,假如面前有一把刀和一把剑,你选哪一个?”

况伊倏的皱眉,附加题也就算了,这是什么问题,顿时就小心谨慎了起来。

况伊也是出生的武将世家,自小喜欢这些刀剑枪戟,因此当被送进来说给新皇当妃子的时候她差点没把整个将军府闹翻,但是一向宠她的爹娘这次是没有松口,逃离几次没有成功,在万般不愿意的前提下况伊还是进了宫。

本以为自己表现差一点就可能会被刷下去,但是后来又听说刷下去的不是出宫而是当宫女的时候况伊吓得一个激灵,遂后还是决定乖乖好好表现。

让一个养尊处优的大小姐去当宫女,可杀了她罢。

不过进来却有一点出乎意料,据说是新来的宠妃想要亲自给皇帝选妃,因此设了三道关卡,能过者自然能享受嫔妃待遇。

嫔妃已是不错了,其他人可能就是个答应什么的,一来就高人一等况伊可没觉得不愿意,而现在她觉得这宫里也不是这么无趣,这个宠妃想出的这些东西就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