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小说【替身娇妻不好惹】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封行焱商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8 10:19:18

 《替身娇妻不好惹》小说免费阅读全章节已有。

阅读全文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好梦书屋》 关注后回复:273,即可看全文。

 

 

1

惨死

 

 

 

 

 

 

 

 

 

 

 

 

 

 

 

 

 

 

 

 

 

 

 

 

 

 

 

 

 

 

这不靠谱的魏玳瑁……

赶鸭子上架,已经被逼到这份上了,她似乎不上手也不行了,便只能在众人目光的注视中,将这连环套接了过来。

确实有些难度。

不过对薛琬来说,还真的不值一提,谁让她是个万能的重生者呢?

这套连环前世很流行,据说是江南的游戏高手龟灵子亲自打造,堪称是世间最难的连环,很是带动了一股不服输的年轻男女争相破解的风气。

千机司藏龙卧虎,人才济济,自然也不乏脑力高手。

便有人将这套东西买了回来,作为竞逐的道具,苏十一便参与过这样的比赛。

凭借着过目不忘的天赋,苏十一拔得头筹,成了当年的脑力冠军。

她也觉得好奇,便在苏十一的指导下将这些也都一一玩了一遍。

虽说已经隔世,可是到底是曾经玩过的东西,只不过稍微摸索一遍,便就又找到了窍门和法则,不一会儿,便将这些姑娘们都觉得难的连环一下子破解了。

雅间里寂静无声。

过了好久好久,才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连茯苓简直都快要哭了,“我的天哪,原来薛七小姐果然是天才,这套连环我哥哥都要花好几日的功夫才可以解开,没有想到,薛七小姐不过弹指之间就已经解开了。”

连蔷薇的脸色难看到极点,“哼。”

魏玳瑁手都要拍红了,“我就说嘛,我家琬琬出手,天下无敌!”

她此刻真的好庆幸刚才说过要成为薛琬的人,这可是捡了大便宜了啊!

皇城的名门闺女间,要想要得到足够的人气,成为众星捧月的焦点,说简单也难,说难也简单。

出身高贵自然是首要条件,但美貌或者智慧,只要有一点特别出众,就很容易让别的贵女围绕在身边。

不巧,薛琬不仅美丽,还特别聪明。

所以,这在计划之外的露了一手,居然也意料之外地收获了许多人心。

小姑娘们个个都拿着自己不会解的连环过来,薛琬也很耐心地一一解答,将自己的窍门,哦不,是苏十一的窍门传授给她们。

众人沉浸在其中,一直到嬷嬷们来请,“众位小姐还请移步花厅,午宴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