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热搜爆款新书《婚昏欲睡:宠妻要上天》在线阅读全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8 10:18:11

 热搜 爆款新书《婚昏欲睡:宠妻要上天》火热上线啦!主角:叶子熙,沐凌轩。

《婚昏欲睡:宠妻要上天》小说免费阅读全章节已有。

阅读全文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好梦书屋》 关注后回复:272,即可看全文。

 

 

1

离婚

 

 

 

 

 

 

 

 

 

 

 

 

 

 

 

 

 

 

 

 

 

 

 

 

 

 

 

 

 

 

一睁眼就看到自己的心上人,高广斌的心情别提多美了,身上的伤痛都不觉得疼了。

“翠儿……”

他激动地唤了一声。

可一张嘴,就发现自己的嗓子有点儿哑,而且,嗓子里干的像有火在烤似的

韩明翠听到他的声音,倏的睁开眼睛,看到高广斌竟然醒了,惊喜的说,“高大哥,你醒了,太好了!身上疼不疼,渴不渴,我去拿水给你氤氤嗓子……”

说完,就蹬蹬蹬地跑到窗台那儿去给他倒水了。

医院里每间病房都配有暖壶和杯子,这时候的人不像后世的人那么讲究,一人一个杯子的观念在这个年代还没有,都是公共的杯子,大伙儿用的,很不卫生,只是他们都还没有意识到而已。

韩明翠倒了一杯水,她还特意尝了尝,试了试水温烫不烫,满意后才端到他的病床边,拿着个小勺喂他喝水。

大夫说过,再没有排气之前是不能喝水吃饭的,所以,韩明翠说是给他饮水,其实就是用一点点的水给他氤氤嗓子,那点水流入到他的口腔里,都不够氤湿他的口腔的,更不可能会流到胃里肚子里。

高广斌躺在病床上,享受着她温柔地照料,只觉这次受伤真是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