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帝珠宝古法金:传承千年古法工艺 每一款都让人很动心!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0 10:34:34

       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佩戴黄金首饰会显得过于高调,总会给人一种“土豪”形象,所以相比佩戴,人们更愿意购买黄金首饰拿来收藏。

都说时尚是一个轮回,相比普通黄金首饰,古法金因为采用了古代皇室专供首饰的制金秘法,将千年匠艺与现代东方美学完美呈现,涵养着中国的传统文化精髓。今天,这种极具文化底蕴的传统工艺,又重新俘获了现代人的心。

 

古法制金工艺至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它出自于宫廷造办处,专门为皇室贵族做金器所用,采用了镂胎、锤揲、花丝、錾刻、镶嵌、修金等工艺手法,是传承了数千年的黄金制作工艺。

在市面上众多的古法黄金首饰中,我最喜爱的,还是万帝珠宝VANDY古法硬金,传承经典又不失时尚感,镌刻着时光的烙印和古法技艺的传承,华而不炫,贵而不显,完全能够满足现代人对“优雅、贵气和低调”的要求,凸显了内敛、低调的奢华之感。

万帝珠宝 

如果要说最喜爱万帝珠宝古法硬金系列的哪一款单品,我想说,真的没办法做出选择!因为每一款都让人很动心,而且每一款寓意满满,无论是想要送给爱人、家人还是朋友,都能够很好地表达祝福!

万帝珠宝1

万帝珠宝古法硬金的掌上至宝系列,经过至臻古法金面处理,古朴尊贵,3D工艺铸型,颗颗饱满精致:1.聚财貔貅,寓意财源广进,采用3D铸金,貔貅细腻纹理,与上等宵夜紫檀浑然天成,尽显古朴自然,福气满满;2.金刚菩提子,至宝菩提子,清净明心,菩提古朴原味,由3D铸金工艺精致呈现!沟壑纵横,颗颗饱满;舒适八万,盘之愈亮;3.六和福禄,六和呈福,安康天佑,古韵六棱金珠,镌刻细腻福字。福相六面,六和呈福,赐源源不断的福气,无论是自己佩戴还是送给在乎的人,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4.罗汉金珠,至纯无暇,满满护佑,古法金面处理,还原纯金色泽,古朴厚重,寓意福气庇佑,让人平和心境。

万帝珠宝2 

万帝珠宝古法硬金吊坠系列,铸金工艺的完美呈现,扭转时光的维度,诠释现代至简美学:1.宝宝福锁,一块福锁,包罗一生的福佑,乃金艺大师手工限量造,细锤慢錾铸祥瑞福锁,为宝宝戴上这一款福锁,让满满的福气呵护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2.吉祥福瑞系列,传承亘古祥瑞印记,千年技艺,恒古流传。葫芦福禄,将富贵美满护于项间;3.祥龙瑞凤,祥龙彰古韵 瑞凤展今姿,汲取龙凤文化精髓,东方手工制金文化的渊厚沉淀,让人眼前一亮,无法移开视线!

万帝珠宝3 

总体上来说,万帝珠宝古法硬金系列饰品,色泽温润,展现着古法手工艺的原生态之美,用金用料密实,无论是从视觉感还是从佩戴上,都能展现其厚重的分量,带给佩戴者满满的福气,这才是低调的“炫福”。

万帝珠宝4 

古法黄金的制造工序繁复且要求严格,一件古法黄金产品的耗时是市场上普通黄金产品的几十倍,尽显了古法硬金的珍贵与极具匠心!万帝珠宝古法硬金传承经典却不失时尚感,带给你不一样的佩戴体验,尽显低调的奢华,让福气与好运伴随你的身旁!

万帝珠宝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