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都诚万业餐饮让您开店无忧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0 09:57:18

 餐饮进入了一个全新时期,随着经济形势的变化和消费群体的转变,高性价比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了。近几年,餐饮行业品牌与品牌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餐饮行业的经营难度越来越大,餐饮行业已经开个小店就能经营的时代了,现在的餐饮必须具备更强的实力。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餐饮创业者都选择加盟的原因。因为独自开设一家餐厅的死亡率很高,竞争对手在不断的变强,这时候就需要一个更强大的平台,才能提高餐厅的市场竞争力。对于餐饮创业的新手来说,自己开店的成功率太低,依托已成体系的品牌进行加盟,抱团发展才更有前途。

 都诚万业餐饮集团旗下有多个餐饮品牌,火锅、串串香、单品爆款等,各种品类的品牌都有,具有很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并且旗下的各个品牌都是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结合时代的发展推出的品牌,其实力不容小觑。服务全国多家实体连锁品牌,拥有全国餐饮界多位优秀的厨师长,围绕餐饮专业数据研究中心,互联网营销数据,以“定位--设计--落地” 为品牌的核心要素 ,结合创业者,消费者,供应链,技术打造专业的服务平台;为未知型,已知型,似知型 创业者提供专业的选择平台,为创业者提供 人才 资金 战略方向的学习平台。

 与都诚万业合作,可以保证加盟商在经营过程中可以更轻松,从经营管理到运营策划上,都有总部派出的专业人员进行指导,经营者不仅可以成功创业,还避免了创业过程中的一些弯路。

 公司持续的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以国际化的视野为大型餐饮、连锁餐饮、特色小吃等各类产业打造重要平台、完善技术研发、专业技术咨询、整体技术应用等保姆式服务定制。

 与此同时,成都都诚万业与知名餐饮企业的合作品牌也正在赢得市场的广泛青睐。与香港万旭餐饮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Clbake 枫焙”,与成都市佳禾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恬时一间烘焙坊”,与台湾迪欧餐饮有限公司推出的“迪欧咖啡”,与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紫燕百味鸡”,与亚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推出发“森林野兽花园火锅”等,成都都诚万业正在以自身实力成为品牌的输出阵地。

 作为餐饮行业中的佼佼者都诚万业邀您一起布局未来,共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