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钟鸣:努力坚持永远不晚,成功绝非偶然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0 10:32:54

创业,是努力创造一种可以重复的大概率事件。创业是先试验,后放大,被收购后则可能有更大的放大。你一旦成功,找到合适的商业模式,你就会看到人生路上亮的一个绿灯,这时候你的成功概率已经大于50%。

随着互联网内容资源的不断丰富、用户迅速增长、接入带宽的提升,互联网流量模型逐渐转变,并对运营商基础网络带来极大的冲击,尤其互联网访问流量将持续呈现爆炸式增长。

你身边或许有这样的人,他们没有显赫的背景,也没有过高的学历,却自己努力,利用业余时间和互联网平台,收获创业的第一桶金。卢钟鸣,就是这样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卢钟鸣,在民间有“中国服装创业第一人”的美誉。2009年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天涯社区发表了《服装市场探秘》一贴,该贴至今仍然是天涯上面转发量最高,下载量最高的,总阅读量最高创下3个之最,一举成名,被粉丝冠以天涯红人,从此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卢钟鸣1 

 随后卢钟鸣出版了《揭秘服装赚钱的门道》、《服装旺店的秘密》、《斯戈骑士与汀汀熊-80后服装创业记》、《服装生意赚钱的秘密》等8本书。其中处女作《揭秘服装赚钱的门道》的签售会2009年9月12日在深圳书城举办,全国各地的粉丝慕名而来,还有众多媒体助阵,场面火爆程度不输明星。

卢钟鸣2 

说起卢钟鸣,以前的他也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普通人。出生在知识分子家庭中,兄弟姐妹颇多,但是都可以接受到该有的教育。

91年到95年间在广西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系农学师资专业,毕业后进了国企,本该是大多数人眼中羡慕的“铁饭碗”,可是他却在工作了一年后在正是上升期的时候辞职下海经商去了,后面又到深圳各类企业上班。

卢钟鸣 

直到2005年,卢钟鸣毅然决然辞职,转战服装产业,最潦倒的时候商场倒闭,负债近百万,靠朋友点滴支持才度过了。经历了这个事情他不仅没有放弃,而是选择坚持,在服装行业沉淀三年。09年发表在天涯的《服装市场探秘》帖子后没想到一炮打响,不仅被众多媒体争相报道,还有了粉丝的追捧。

2010年2月受阿里巴巴官方邀请在阿里巴巴开博,凭借阿里巴巴前所未有的推广和支持,三星期之后创建了服装创业商学院。此后成为阿里巴巴社区历史上最具人气的写手、专家。

卢钟鸣3 

同年卢钟鸣在博客发布服装培训班招收学员,8年来助力众多创业小白白手起家,实现年利润数百万的逆袭,走向人生巅峰~

卢钟鸣在这里向我们证实了,人生只要努力,再坚持一下下,就会看到属于自己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