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小玲,建军《美味的儿媳》全文免费阅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0 09:36:35

《美味的儿媳》小说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完结+番外】「最终版+无删减」。

主角:小玲,建军。

《美味的儿媳》目录

第一章 免费

第二章 免费

第三章 免费

......

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

【微】【信】右上角【+】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输入 anmianxs ,搜索到【安眠掌读】关注后回复 062 ,即可阅读全文。

 

-----------------

涉及敏感内容,以下非原文,请前往【anmianxs】公众号阅读全文。

-----------------

"你赶我走?"林初七一脸诧异,但转念一想上次的事,一向温文尔雅的白子云突然像恶魔一样,他心里就直冒寒气。

她哪里有受过这样的委屈,只是现在寄人篱下,什么都要指望白子云,所以她才忍气吞声的。

白子云过要帮她夺回林氏企业,夺回她应有的一切。

再,她现在除了白子云,她还拥有什么。

"不就是问一下而已,用得着这么凶吗?不问就不问,哼,懒得理你。"嘟了嘟嘴,林初七转身离开。

"等一下。"

林初七脚步一停:"肯了吗?"

"你也是晨光集团的高级管理,难道近期集团发生的事情,你一点都不知道?"

"我能知道些什么?我只是市场部的副监而已。"

白子云缓缓的着:"退一步来,如果晨光集团真的不行了,林氏是被易氏集团收购的。你手上还握有林氏的一部分股票,你还有下家可以依靠。"

"你什么?"林初七像听到什么惊天大谎言一样瞪大了眼睛:"我可以依靠易氏国际?!开什么玩笑!我跟易云天有深仇大恨!要不是他要收购林氏,我父母会出事?我恨不得煎他的皮,吃他的肉!等一下,你刚才晨光集团不行了?你是真假?"

不会真的是晨光集团出事了吧?!

看白子云的脸色,还真有些这样的瞄头!

晨光集团会不行?

到底晨光集团做了什么?

"我不是还在吗!别乱想,我只是这样一而已。别大惊小怪的,出去吧。"

"你耍我吗?"林初七正想发飚,对上白子云看过来的眼神,她直觉一阵寒风冷到底:"切,不就是高我一级而已,有什么了不起的。又是你叫我留下的,现在又让人家出去。好玩么!"

林初七念念叨叨的走了出去,门关上的那一刻,白子云拿起桌面上的水晶烟缸,狠狠的往地上砸。

'砰!'

一声清响,烟缸四分五裂。

云凝居。

虽然易云睿下了命令,不让外人进来探病,易园的男人,还有一些关系很好的人都来了一遍。

就只是来看一眼易云睿,然后没逗留多久都离开了。

易军长什么人物,不就是一些小伤而已,众人也就是想得个心安。

"易首长好好休养身体,有什么需要莫某人的地方尽量开口。"莫离站了起来,客套了几句,夏凝送他到了大厅。

"莫先生有心了,我丈夫他没什么事情的,不用担心。"

"嗯,有易太太在,莫某人当然不担心。"莫离点了点头。看了一眼守在门口的阿蛮。

他的眼眸微微一闪:"易太太,我想跟阿蛮几句话,方便吗?"

"这当然可以。"夏凝给阿蛮递了一个眼色。

阿蛮会意,跟在了莫离身后。

两人来到正屋的后花园,莫离走在前,阿蛮跟在后,两人走了好一阵都没有话。

月亮高挂天上,气氛一片宁静。

《美味的儿媳》在【anmianxs】这个微~信~公~众~号【安眠掌读】回复 062 ,即可阅读全书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