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儿媳》(小玲)全文在线阅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0 09:33:40

《美味的儿媳》小说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完结+番外】「最终版+无删减」。

主角:小玲,建军。

《美味的儿媳》目录

第一章 免费

第二章 免费

第三章 免费

......

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

【微】【信】右上角【+】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输入 anmianxs ,搜索到【安眠掌读】关注后回复 062 ,即可阅读全文。

 

-----------------

涉及敏感内容,以下非原文,请前往【anmianxs】公众号阅读全文。

-----------------

晨光集团的一切,收归国有。

'啪'的一声,白子云一掌拍在了桌面上:"可恶!是谁走漏的消息?!"

面前站着的几个人低头没有话。

白子云眯了眯眼睛,迅速想到了一个人,郭玉莲。

是郭玉莲走漏消息的?

不可能……郭玉莲的把柄握在他手上,她怎么可能背叛他。

如果真的是郭玉莲的话……

白子云深吸了一口气。

如果真的是郭玉莲,那易云睿怎么还会中枪?

站在台上剪彩的那个女人,明明就是夏凝。

易云睿知道这场布局,那肯定是不会让自己的妻子到台上去冒险的。

易云睿中枪,是他反应快,挡在了自己妻子面前而已。

而且,那个杀手没有被逮捕,那就证明整件事情只是戏剧化而临时性。

问题易云睿这么一受伤,立刻引起了国家的高度重视,晨光集团和他直接遭秧。

白子云眉头紧皱,怎么目标偏偏就会是晨光集团?

莫非易云睿手上已经掌握到'证据'了?

这一切都极度矛盾!

他本来是想让夏凝受伤,然后制造混乱,他收到了上级政策改变的消息,这样一来,某个部门就会将注意力转移到北堂本家身上。

而他们这边就能先缓一口气。

有喘气的时间,那就能部署下一步的计划。

其实那一枪打在易云睿身上效果可能会更好,偏偏所有人都怀疑到了他和晨光集团这里!

好像早就知道他会动手一样。

白子云郁闷着,突然间脑海里灵光一闪!

唐皓!

一定是唐皓!

现在唐皓的'靠山'是易云睿,他肯定是在易云睿那里了些话。

白子云拳头紧握着,看来身边的人是越来越信不过了。

"boss,我们下一步要怎么做?"见白子云良久都不话,其中一个管理者开了口。

"晨光集团的资产情况已经被锁定和控制着,要不要紧急转移资产?"另外一个管理随后问道。

"既然已经被锁定了,这时候做小动作只会更让人怀疑。"白子云沉吟着:"暂时按兵不动,随后再听我吩咐。"

"是,boss!"

房门被敲了敲,林初七走了进来,见着几个站得笔直的下手打扮模样的人,挑了挑眉:"在开会?"

白子云朝他们几个挥了挥手,几个人朝林初七躬了躬身,转身走了出去。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没有。"

"没有?哼,我不信。你看你的眉头皱得能夹死蚊子了。"

白子云脸色一沉:"来找我什么事?"

"有事才能找你吗……"瞄到白子云杀人般的眼神,林初七心里一慌,轻咳了一声:"刚才别人晨光集团来了不少警察,我想问问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美味的儿媳》在【anmianxs】这个微~信~公~众~号【安眠掌读】回复 062 ,即可阅读全书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