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再次突袭而来的雾霾,呼吸系统疾病患者该如何是好扁康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11 14:19:23

持续的雾霾天气,导致呼吸系统疾病的发病率直线上升。由于雾霾天气中含有大量的颗粒物,这些包括重金属污染物在内的有害颗粒,会直接进入并粘附在人体呼吸道和肺泡中,因此,雾霾的天气会诱导呼吸系统疾病的引发或加重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的病情。

雾霾会导致人体出现咳嗽、咳痰等现象,然而大部分人会误以为,这仅仅是雾霾天气的正常表现症状,会随着天气状况的改善,而慢慢变好。然而雾霾中所含有的有害物堆积在人体的肺脏中,会损伤人体的肺功能,若不能得到及时的治疗,会发展成为严重的肺部疾病,甚至可能夺走宝贵的生命。

肺健康是身体健康的保障

肺脏作为重要的呼吸器官,是实现人体气体交换的重要场所。通过肺的呼吸作用,可以不断的排出体内的浊气,吸入新鲜的空气,吐故纳新,实现机体与外界环境之间的气体交换,从而维持人体的生命活动。

肺脏不仅主管着人体的气体交换,还会对人体的免疫机制产生一定的影响。人体内有白血球和淋巴细胞,它们的活跃度会直接影响到人体免疫力的高低。健康的肺脏可以有效带动白血球和淋巴细胞的活跃度,活跃起来的白血球和淋巴细胞,可以抵抗有害物质和病菌的侵入,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自愈能力,保障人体的健康。相反,如果人体的肺脏受到损伤,那么白血球和淋巴细胞的活跃度也会受到影响,人体的免疫力就会降低,身体就会较容易受到疾病的侵袭。

通过清肺,让肺脏恢复健康

肺脏作为人体的过滤器,可以帮助身体过滤想要侵入到体内的有害物质和病菌。但我们需要对肺脏进行及时的清理,就像我们时常打扫我们的房间,进行通风换气一样。常年堆积在肺脏内的有害物质和毒素,也需要被排出体外。若不然,会导致肺脏出现积热的现象,使肺功能下降,最终导致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的引发。

呼吸系统疾病权威专家-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拥有四十余年丰富的临床经验。徐孝锡代表院长表示,有效预防和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的关键在于拥有健康的肺脏,而想要拥有健康的肺脏,首先要“清肺”。

徐孝锡代表院长,在演讲中多次强调清肺对提高肺健康的重要性

“清肺”就是指清除堆积在肺脏里的有害物质和毒素,使肺部变得清洁干净。 通过“清肺”,可以使肺功能得到提高,健康的肺脏可以带动体内白血球和淋巴细胞的活跃度,它们可以有效抵抗侵入到人体内部的有害物质和病菌,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自愈能力。同时,健康的肺脏可以坚固人体的扁桃体,健康的扁桃体可以把守在人体呼吸道的要塞,有效抵抗有害物质和病菌的入侵,从而保障身体的健康。

清肺交给扁康丸

以恢复受损的肺功能为主要目的,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长,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验,最终成功研制出了有利于提高肺功能的扁康丸。

扁康丸具有清热净化肺脏的功效,有利于提高肺功能,促进气血循环,保障人体顺畅的新陈代谢,强化人体的免疫系统—扁桃体。健康的扁桃体可以带动淋巴细胞在体内的运转,它们可以有效抵挡体内的有害物质和病菌,提高身体免疫力,最终可以达到预防和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的效果。

扁康丸完全选用上等韩药材,按照黄金比例调配而成。无任何副作用的扁康丸,已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Micorbac试验所和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厅(KFDA)的安全检测,现已销往世界30多个国家。

同时,为了进一步验证扁康丸的疗效,徐孝锡代表院长与两位专家组成研究团队,进行了历时九个月的研究实验。实验结果显示,含有扁康丸提取物的组合(D、E、F)与其他组合相比,对肺纤维化起到了缓解作用。含有地塞米松的C组,虽然对肺纤维化也起到了一定的缓解作用,但由于地塞米松是一种具有抗炎作用的物质,如果患者长期使用会对其产生依赖性,并伴有多种副作用。

关于本次实验的论文,已刊登于国家级中医学术期刊-《中医杂志》

扁康丸以其卓越的治疗效果,已治愈了近16万名的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患者,其中包括被现代医学视为不可逆转的肺气肿、支气管扩张症和肺纤维化疾病患者,深受广大患者及家属的信赖和一致好评。

得益于广大患者及家属对扁康韩医院的信赖与支持,扁康韩医院在韩国设有六家分院。同时,在国内的北京,上海和河南等地也分别设有合作医院,欢迎广大患者及家属亲临咨询。

中医学认为,人体的“五脏六腑”之首是肺脏。拥有健康身体的秘诀,并不在于依靠发达的现代医学,而主要在于拥有健康的肺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