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九龙公司涉嫌非法传销 公司法人董会琴何以取保逍遥法外

文章来源:江苏都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31 17:43:11

 近日,山西九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15年8月开始相继在全国很多省份举行全国传销会议,山西九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会琴亲临会场作指导,一时间,大江南北、祖国各地不明真相的群众邀亲唤友,奔走相告。他们通过分享吹嘘产品神化功效,利用发展下线,几何倍增,从中获利;同时九龙企业偷税漏税等牟取暴利!中央全面在整治传销,为什么董慧琴还是逍遥法外?还在到处吹嘘他的传销产品,祸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是谁在纵容她的胡作非为?明明是涉嫌传销,执法部门为何顶风将其取保?任其继续为祸百姓?

山西九龙公司涉嫌非法传销 公司法人董会琴何以取保逍遥法外

一位来自北京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前不久,朋友给她介绍了一款产品如意龙—灵芝粉是一款普通QS认证的食品,吹嘘可以治好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高血脂、失眠。自己便被洗脑同时参加九龙公司的大会。

记者通过国家商务部官方网站查询,截至目前,商务部只核准了63家从事合法直销业务的企业,未查询到山西九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直销许可证的信息。

记者就此前调查中的情况咨询了国家商务部法规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答复记者是:未获得直销许可证而从事直销的行为,属于非法直销,若有违反《禁止传销条例》中规定的行为,就属于传销行为。

山西九龙公司涉嫌非法传销 公司法人董会琴何以取保逍遥法外

关于山西九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嫌开展非法直销,涉嫌传销一事,几年前《慈善公益报》已反映给运城市临猗县政府让调查核实,但几年过去了仍没得到相关控制。直到2018年5月24日,徐州市泉山公安以企业涉嫌传销将公司法人董会琴从山西运城带到了徐州,同时从北京带走了陈爱军。但是后来董、陈二人却又在2018年7月12日被取保候审。明明是涉嫌传销,执法部门为何将其取保?任其继续祸害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