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宝丽红萝卜素口红好不好 美丽红唇也需要健康守护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8 11:05:19

现如今,女孩子爱美化妆已逐渐成为一种常见的生活姿态,艺人私生活中就罕见曝光了大量每日生活化妆的实态,比如最近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明星真人秀节目《我家那闺女》中吴昕与袁姗姗两位女明星就让观众真正见到了明星生活中化妆保养和护肤的实景。吴昕在泡脚前还特别化了一个新的妆容,节目中二人将化妆极度化的做法引起了网友和各位看客们的议论纷纷。化妆本是生活中女孩子爱美和细致打扮自己的一种行为,但将其作为生活的主题过度宣传和崇尚是否有必要也让人质疑,并引发许多人的思考。

随着经济条件改善与女孩子自身独立地位的获得,80、90后的年轻女性们逐渐开始追求精致讲究的个人生活,加上社交氛围的带动,酷爱化妆成为一种行为习惯。这一现象也引发大众去更深入地思考化妆本身的意义。而为了形象的美化,化妆本身是一件需要牺牲和取舍的事情,包括时间和生活精力,化妆品大量存在的铅汞重金属和化学有害物质伤害肌肤的健康安全是很多人容易忽视的,而这对于女孩子来说往往是长久的损伤。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美妆对健康的牺牲似乎是很难避免的,因此,女性对于一些口红等美妆产品进行挑选的时候才需要着重甄别和选择。

注意到不少女性不断接触大部分人都十分喜欢的美妆产品口红以后,本身的肤质氧化衰老和唇色加深越来越严重,唇肌的干燥、开裂瑕疵也变得明显,一旦遭遇恶劣天气或接触到一些敏感物品后,女性就不得不面对嘴唇损伤带来的后果,健康护肤品牌仙宝丽借助二十余年在天然护肤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以科学修复和滋养配方研发出一款针对问题嘴唇肌肤本身进行改善和修复的红萝卜素健康口红。这样致力于守护女性健康的仙宝丽红萝卜素口红好不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悉,女性之所以长期使用口红后会有过敏炎症的问题,主要是由于口红中残留并渗透至嘴唇肌肤中的铅汞重金属和化学物质,它们使得口红在显色和成妆稳定上有更出色地表现,廉价和制作工艺成熟而被广泛使用,但在人体却是受到排斥的。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则摒弃了这两类有害物质,在关于成分的检测中,并未检出有86项口红常见的有害物质,其被称为“健康口红”还是实至名归的。

从显色、保湿、成型三方面来考虑,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经过了实验配比以后,选择以地中海柑橘中的红萝卜素、天然维生素E油、小烛树蜡来作为口红的三大配方成分,除保证上述基本功能之外,每一种元素都有一定的健康美妆功能。红萝卜素因其显色的特性能在上唇以后发生“千唇万色”的颜色改变,天然维生素E油则具有防御外部损伤和内部营养渗透的功能,两者一起达到还原唇色、淡化唇纹、修复嘴唇干燥的修复效果,小烛树蜡因其延展性、稳定性良好,上唇以后不会沾杯和掉色,能够持久维护女性的精致形象。仙宝丽红萝卜素口红好不好呢?美妆功能与营养健康作用全面的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逐渐受到大众的认可和青睐。

仙宝丽红萝卜素口红好不好呢?这样的健康口红致力于为女性解决肌肤使用了不健康口红以后遗留的炎症过敏问题,为嘴唇带来长久的健康保护,并且以健康元素去守护女性的美丽健康,在实用性与安全性上无疑更受大众的认可,相信这样富有创意、能为消费者带来实利的健康美妆产品会更多地在市场上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