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减品牌创始人李小静正式推出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9 10:22:03

人人都知道减肥市场是块儿大肥肉,都想要分一杯羹,但是减肥难的问题不仅困扰着各个胖纸,也困扰着想要通过减肥市场赚取财富的投资者。

然而,就在近日。国内健康代餐“优减”品牌创始人李小静宣布将于2018年12月正式推出——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据悉,优减新产品是由优减官方与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共同打造而成,而且它应用了全新的“健康易瘦体质”技术配方,可以说是一款与传统代餐产品截然不同的全新产品。


 

有业内人士指出,有统计数据目前代餐产品需求人群保守估计在6000万以上,然而传统代餐产品无论是从安全性能上、还是从实际效果上远远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可以说目前代餐行业正处于变革的风口,谁能抢占时机打造真正能够在健康、效果、概念上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谁就能在这个市场站稳脚跟、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而正是在这种局势之下,优减官方与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研发全新概念代餐产品技术,也就是我们前面所说的“健康易瘦体质”技术配方。可以说,优减官方在产品发布时机上恰到好处。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优减品牌创始人李小静指出,代餐产品行业之所以发展速度缓慢与行业准则缺失有着直接的关系,希望相关部门加快相关准则的完善与落实,为行业可持续化发展增加动力。


 

而对于新产品,李小静表示自己对新产品信心满满,因为它不仅采用了全新一代的代餐概念和技术,而且全方位从亚洲人体质出发,采用来自多达十个国家原料产品的非转基因优质原料,安全性能可以得到多重保障。


 

当然不仅仅国内众多消费者、代餐品生产企业极为关注优减官方即将推出的全新产品,甚至国内很多创业者都将目光锁定在这款产品上。

之所以众多创业者对优减新产品感兴趣,并不完全是因为其巨大的产品市场前景,更重要的是优减官方与臻美国际集团共同打造的“优减云流量工厂”智能大数据全网引流系统也将伴随新品同步启动。该引流系统是专门为优减众多合作伙伴、创业者所打造的全新营销系统,通过优减官方公布的实战数据我们可以轻松地看到,其引流转化率平均为25%,最高可达40%,这的确是一个相当让人激动的数据!


 

对此,优减品牌创始人李小静表示,该流量系统覆盖百度、腾讯新闻、网易、快手、抖音、优酷、微博等多个流量渠道,通过这一引流系统众多创业者可以更轻松地找寻到客源。而通过这一系统,优减同时可以实现快速打开品牌知名度、全国市场覆盖的战略目标。


 

可以说为了这款全新的代餐产品,优减官方真的做足了功夫,先是与国际营养健康品巨头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又与臻美国际集团携手打造全新引流系统,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优减官方对这款产品真的是寄予厚望。我们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优减新一代产品一定会给众多消费者带来惊喜,一切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