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获评金i奖“2017年度最佳母婴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5 14:57:21

 

日前,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共同主办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中国大饭店(北京)隆重举行。会上为年度最优秀的风云人物及互联网产品颁发了代表Internet精神和认知的金i奖,其中,辣妈帮获评“2017年度最佳母婴品牌”。

五年前,生而移动的辣妈帮以“黑马”姿态横空出世,在群雄争霸的母婴行业格局中成功突围——构建辣妈红人经济产业链,深耕线下渠道版图,实现集APP、直播短视频、医院、幼儿园、游泳馆等于一体的一站式母婴在线综合体,以产品赋能营销,以科技驱动创新,助力辣妈帮造就成功品牌。而同期,辣妈帮还在各大论坛和峰会中狂澜全球商业创新大奖、2017年度最佳母婴APP、未来医疗100强等四项大奖,全方位彰显品牌的综合实力。

2017年,是辣妈帮在平台、内容、渠道三大维度协同发力的一年,以两款APP产品为根基,辣妈帮进一步通过优化社群服务来维系平台用户的粘性。2018年,辣妈帮将以科技驱动创新,深度赋能母婴大健康生态格局——通过构建母婴消费生态、重点推进AI人工智能、打造MCN内容矩阵、为客户提供“包裹式”全时段、全场景的营销服务,进一步完成品牌影响力的迭代式升级。

在为母婴群体提供品质生活以及为行业带来创新能量的责任驱动下,未来,辣妈帮会一如既往地通过不断优化企业产能来创造新的商业价值。辣妈帮坚信,唯有在当下坚守此心,才能助力品牌在未来攀登更高的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