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刚-元宝365与德兴市人民政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5 14:36:06

 

12月21日,北京大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兴市人民政府及江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与德投集团签约仪式在德兴大厦举行。江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北京大刚董事长周健,协会秘书长郑长文,德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武军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周健与郑长文别介绍了两项签约合作的内容。周健表示,非常感谢德兴市政府大力支持。借助此次合作机会,北京大刚将通过科技金融、融资租赁、产业基金等多种手段积极服务德兴市实体经济,引入资金与高素质人才队伍,助力德兴市县域经济的发展。

郭峰对促成此次签约的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即将开始的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郭峰表示,希望北京大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利用金融业务上的技术优势,与我市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以更加科学的管理、更加积极的作为、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双方互惠互利、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北京大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旗下有元宝365和如意钱包两个子品牌。目前,北京大刚业务涉及汽车产业链金融、农业产业链金融、供应链金融等多领域,旗下平台以服务实体企业为目标,深耕产业链金融领域,凭借成熟的风控模式和丰富的实操经验,服务于中小微企业及农民等群体,为其解决融资贵、融资难问题提供帮助与支持。

目前,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大背景下,互联网金融的作用将越来越明显。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北京大刚将从多领域与德兴市政府进行合作,以服务实体企业为导向,助力德兴市县域经济发展,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