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顿安全座椅海宁专卖店开业、亮相雅布力嘉年华,年终席卷浙江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5 14:55:54

 12月23日,惠尔顿安全座椅海宁专卖店正式开业。欧美更欢迎的中国安全座椅,开业当天不仅有单品优惠,也有水杯、早教课程券、健康养护坐垫,更有价值千元的大礼免费送。

惠尔顿董事长林江娟(图中)在开业典礼当天出现在现场,并与经销商金总、杨总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林总表示,惠尔顿安全座椅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接下来将会与经销商们一起,共同进一步打造“欧美更欢迎的中国安全座椅”,把孩子的安全当做我们的使命,坚持“专心、匠心、用心”,真正做到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隔日,12月24日,惠尔顿亮相金华雅布力嘉年华。让爸爸、妈妈、宝宝走近惠尔顿安全座椅,亲身体验惠尔顿带给宝宝的安全感,再次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雅布力于2005年在金华成立,是浙江地区领先的母婴用品分销、零售平台,以及专业的母婴服务连锁机构。旗下拥有100多家雅布力时尚育儿馆,已成为浙江母婴行业领先品牌。

惠尔顿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儿童安全座设计、研发与销售的企业。作为行业第一家特装亮相德国科隆展的企业,惠尔顿始终以最严格的标准规范生产,确保每一台座椅品质始终如一。在惠尔顿上下全体的一致努力下,惠尔顿产品保持着安全、舒适、便捷的特点,产品畅销欧美30多个国家,已经成为全球超过1000万家庭的共同选择。惠尔顿精益求精,为了更好的履行“孩子的安全就是我们的使命”,积极与全国母婴企业合作,创始人沈思远表示:“今后惠尔顿在线上线下依旧会做出持续的扩展,形成多方面、多渠道产业链,持续扩大我们品牌的影响力,打造中国第一安全座椅品牌,为中国乃至世界宝宝的安全出行做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