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云科技祝贺彩虹集团荣获熠星创新创意大赛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5 14:05:20

近日,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以下简称熠星大赛)获奖项目名单公布,中国电子下属彩虹集团 “基于工业大数据的智能可视化工厂”项目荣获二等奖。作为彩虹集团共同探索工业大数据、智能制造的合作伙伴,寄云科技对彩虹集团获此殊荣致以热烈的祝贺!

熠星大赛以“众智央企,创领未来”为主题,为国家实现网络强国等战略贡献力量。大赛由国资委指导,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知识产权局支持,面向当今和未来发展最活跃的发展领域,征集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计算、人工智能与无人系统、物联网与新型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创新、创意项目。熠星大赛自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共征集参赛项目1237个,经过初选、复选、导师辅导等环节,目前共有249个项目具备面向社会进行成果转化的条件。获奖并孵化的项目将获得各界海量资源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可以说该赛事代表了各行业最先进的创新能力。

面对技术升级与市场竞争的双重压力,智能工厂成为产业关注的焦点,可视化是迈入智能工厂的第一步,也是最为重要的一步。彩虹集团无人智能盖板玻璃生产线是国内唯一掌握并运用了溢流高铝硅盖板玻璃制造技术的产线,彩虹集团“基于工业大数据的智能可视化工厂”项目在该赛事中荣获二等奖,展现了自身在智能工厂的前沿创新能力。

作为彩虹集团工业大数据和智能制造的合作伙伴,寄云科技自创立以来就将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对彩虹集团在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中获得国家级别的荣誉表示由衷的敬佩。未来,寄云科技将与彩虹集团在工业大数据和智能制造上结合得更紧密,共同发挥各自的优势,为中国的智能制造2025、两化融合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