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与山东鲁盛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3:12:23

 2017年11月,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有限公司与山东鲁盛新能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秉承互利共赢的理念,在未来发展战略上达成共识,谋求深层次合作。

双方此次的战略联手无疑是强强联合的典范。山东鲁盛新能源公司是国资委省管龙头企业,拥有市政、医院、商业及教育等领域的多方面合作资源,一年总包项目额高达10亿元,其中中央空调项目配套5000余万元,在空调及新风类产品的市场拓展方面能具备超强的竞争力。运作的聊城人民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新风项目和德州市100万平方米取暖改造项目等实力之作堪称经典。三菱重工海尔由日本三菱重工株式会社与中国海尔集团合资组建。三菱重工130余年始终领跑世界工业发展,在宇宙•航天、交通•运输、能源•环境、机械•设备四大领域拥有雄厚实力,重工业技术的民用化使中央空调产品在制热、静音、节能、可靠等方面具备无可匹敌的优势,“热源核”、“静音芯”等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海尔集团星级服务平台为企业打造完善可靠的服务体系,使三菱重工海尔在中央空调合资品牌中独树一帜。

强强联合,共谋发展。此次三菱重工海尔与鲁盛新能源的战略合作势必为双方带来更大的市场占有率和更广阔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