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超市双十一多地开展馆 未来线下布局将超3000家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3:18:31

截至11日凌晨1点,苏宁超市销售额同比增长118%,10吨茅台被抢光。今年O2O购物节,苏宁超市成绩不菲。而在线下,苏宁超市涉及的品牌,也在苏宁易购嗨购市集上大放异彩。

嗨购市集是今年O2O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在全国重点城市核心商圈搞的快闪店,全方位展示苏宁的多产业、多品类,让消费者体验线上线下联动的购物模式。作为苏宁易购的重点战略事业部,苏宁超市在上海、南京、成都、深圳、重庆、长沙、徐州等地,均设置了展馆,将生鲜、美妆、个护、家清、休闲零食、中华特产等产品,都进行了很好的展示,并通过现场多种互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线上线下打通的方便快捷。

在成都的嗨购市集,苏宁超市展出了生鲜、奥妙自然工坊系列洗衣液、奥妙洗衣凝珠等品质好货。有趣的是,在苏宁的展馆旁边,是火锅品牌小龙坎的展馆,现场苏宁的小狮子与小龙坎的吉祥物互动频繁,一对萌宝让路过的市民爱得不行。而前不久苏宁超市火锅节,也让小龙坎的便携式火锅大火。

image.png

(嗨购市集成都馆,苏格拉宁与小龙坎的吉祥物互动)

image.png

(嗨购市集重庆馆,卫宝洗手神器引得市民纷纷围观)

卫宝洗手神器,是联合利华旗下的一款高端产品,9月底在苏宁独家发售,十分畅销。这次苏宁易购的嗨购市集,卫宝洗手神器在重庆包下一整个馆,与重庆市民零距离接触。现场许多家长带着宝宝参与互动,反馈非常好。

image.png

(嗨购市集南京馆,小朋友被卫宝的人偶吸引)

image.png

(嗨购市集徐州馆,盐津铺子和姚太太的零食颇受欢迎)

image.png

(嗨购市集长沙馆,中华特色馆的各地特产,当地市民线下体验线上购买,很开心)

image.png

(嗨购市集上海馆,展示了苏宁美妆的实力)

除嗨购市集外,苏宁超市还在上海五角场地铁内,还包下了一条长长的走道,通过炫酷的布展,丰富的互动形式,让消费者体验苏宁美妆的美丽,体验美,体验品质生活,体验O2O。

image.png

(上海五角场地铁通道内,苏宁的美妆会场夺人眼球)

image.png

(苏宁把上海五角场地铁通道,布置成了一条红印大道,人气很高)

11月10日,苏宁旗下精品超市苏鲜生在安徽滁州开业,这是苏宁超市线下第九家门店。而据公开报道显示,明年苏宁将在线下3000余家易购直营店,开设超市专区,苏宁超市线下的布局,将大大扩展。

O2O购物节期间的嗨购市集展馆,只是苏宁超市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的一个缩影。未来实现线上线下的全面布局后,苏宁超市的O2O会给消费者带来更美妙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