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源开启2018无硫酸元年 进入头皮护理新时代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09 14:49:46

 在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大环境下,人们不止注重饮食追求,更是在日化方面也有所品质提升,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头皮的健康护理,对于日化洗头水的需求不再满足于清洗去屑等方面,而是需要更健康的头皮护理。

  随着消费者对自身形象的重视,无硫酸盐正成为国际洗护发展的新趋势。滋源作为中国高端洗护NO.1,早在2015年就推出了更健康的无硫酸盐系列。2018年,针对各个销售渠道的不同特质,度渠定制了5个无硅油无硫酸盐配方的新品系列,由此刮起了洗护行业新浪潮,迎来滋源头皮护理新时代。那么滋源洗头水好不好?

  滋源“无硫酸盐”温和不刺激

  滋源无硫酸盐系列,在无硅油的基础上实现了“无硫酸盐”,使用昂贵的氨基酸替代了硫酸盐作为洗头水的表面活性剂,作用温和无刺激,不仅不破坏头皮PH值,泡沫细腻,而且还能有效清洁头皮发丝,减少头发丝的损伤,确保头皮的健康;多种氨基酸精华与草本精粹的融合,更加温和地保护头皮发丝,减少头皮损伤,降低头皮敏感程度,同时具备清洁、保湿、滋养三重功效。

  滋源“无硫酸盐”洗头水 全面呵护秀发

  据悉,滋源无硫酸盐洗头水系列包括五大类型,包括植炫系列、深海凝萃系列、香氛系列、精油珍养系列、萌香甜心香氛系列,消费者可以根据发质选择使用,其中植炫系列传递释放青春能量,为头皮减负的理念,让年轻人的头发问题用更年轻的方式解决;深海凝萃系列深入大海力量,让头皮更净澈清爽;香氛系列携馥郁芬芳,致力于让头发纯净温和,温婉留香;精油珍养系列可以帮助建立头皮发丝强劲抵抗力;萌香甜心香氛系列给女性打造一个少女心满满的世界,天然养头皮,萌香有元气。滋源的五大洗发系列将为更多消费者传递天然健康的头皮护理理念,开启滋源无硫酸盐时代的新征程。

  除了深耕无硫酸盐产品领域,2017年,滋源凭借强劲的品牌实力、高端时尚的品牌形象以及优质的产品口碑,荣登“国家品牌”榜单,成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唯一入选洗护品牌。2018年,滋源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再度成功卫冕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荣誉。可见滋源的企业实力不容小觑,滋源洗头水好不好这个问题,答案不言而喻。

  “区别于传统洗护产品,滋源专注于无硅油头皮护理,不断引领中国洗护市场发展新方向。我们有理由相信,滋源在未来将开拓更多的健康洗护市场,我们拭目以待!”滋源相关负责人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