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到龙阳镇督导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整治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枣庄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09 14:17:04

 4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涛在市安监局局长宋捷、市环保局局长孔凡臣的陪同下,来龙阳镇督导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整治开展情况,镇党委书记何洪超,副书记、镇长王慎龙,党委委员、副镇长孙然,安监办副主任吴俊南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督导。 


 

  刘市长一行深入到滕翔农产品贸易、祥意冷库等地察看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整治情况,听取了龙阳镇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应急救援预案、生产现场的用电安全、消防疏散通道、安全警示标志、应急救援器材配备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市长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党委政府领导责任、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考核问责;要把排查整治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找准问题原因,提出具体解决措施,提高行动实效,建立安全生产长效化管理机制和预警机制;企业要做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抓好岗前安全培训,加强日常基础管理,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机制,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避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