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说】为什么我要把孩子送到山东新华电脑学院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16:32

 我叫马月,是北京一名家装设计师。今年年初,我把我的侄子陈镇送到了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学习家装设计师专业。

IMG_256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优秀毕业生马月

  也许你要问,我做这样的决定原因是什么,且听我一一道来。

IMG_257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新生陈镇

  我毕业于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数字建筑艺术专业,因为在新华待了三年,我对这个地方非常了解也非常熟悉。当时的我和我侄子的处境差不多,都是想学门技术改变命运,那时候电脑还是新兴事物,家里人都不支持我来上学,因为他们想象不出我将来能从事什么工作,IT行业对他们来说非常虚幻。我庆幸我的眼光足够长远,在我的坚持下来到了山东新华学习电脑。

  那时候山东新华数字建筑艺术专业还没有相关样板间,为了让我们对不同的板材不仅看的见,还能摸的到,辨得出,记得好,我的专业老师赵海涛经常把课堂搬进建材市场。在学习了专业软件后,我们的日常作业就是从家装公司接到的真实项目。学校会邀请家装一线的设计师定期来学校与我们专业课老师一起,从顾客的角度对作品进行点评,让我们在学校就实现了与市场的接轨。所以毕业之后,凭借着在学校积攒的经验和作品,我非常顺利地找到一份高薪工作。感谢山东新华,它改变了我的命运,我相信我的侄子陈镇也能通过山东新华走上更精彩的人生之路。

IMG_258

  马月和公司的同事们

  于是正月初六我送侄子来到山东新华,再次回到母校我内心又激动又欣喜。激动的是能见到阔别已久的恩师,欣喜的是,山东新华的发展越来越好,尤其是在硬件条件上体现的格外明显。数字建筑艺术设置了样板间,板材、线路、管道都能在这里有很好的展示,再也不用特意跑到市场里去学习了。

  2017年,住宅全装修的趋势将持续蔓延,整体家装渐成风尚,在绿色、环保、安全、舒适居家理念的引导下,市民装修风格会更加趋向多样化,我非常看好家装行业,得互联网者得天下,我相信我的侄子一定会在山东新华学有所成,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家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