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名企进校园,对口选人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16:18

 当同学们毕业后走向社会,总会面临同样的一个问题:就业难。那么你能想象到的就业难的场面是什么样的呢?

  是这样的?

  还是这样的?

  那么有人就会问了,那我来新东方报名学习,毕业后是不是也要经历这样痛苦的求职经验呢?

  我可以在这里负责的告诉大家,当然不用!为帮助我校毕业生合理定位,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学校将于2017年2月14日开展“名企进校园暨金牌企业签约仪式”活动,届时合肥全聚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杭州张生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夜上海餐饮集团等省内外餐饮界28家知名企业,将会来校宣讲、举办特色活动,并以此为契机,为你们打开一扇未来之窗,帮助你们了解并梳理餐饮这个领域、行业的发展状况,了解本行业的领军企业,在“知己知彼”的基础上进行科学、高效的选择。

  在本次“名企进校园”活动中,用人单位很多都是安徽新东方校企合作单位,与新东方有着长期的用人合作关系。到时会有这些用人单位的资深经理人、资深人力资源专家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

  新东方的学子们向来给这些企业的用人印象都是毕业生的质量高、职业素质好,技能强,适应岗位能力强。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够成为一个契机、一盏明灯,引导同学们都能获得理想的工作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