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东方烹饪学校:暖心慰问,浓情新春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15:35

 随着开学时间的临近,长春新东方的学子们就已全部来校报到了。在中国人的眼中,这依然是在过年的范围之内,虽然舍不得与家人相聚的温暖,舍不得父母爱的唠叨,舍不得这热闹的氛围,可他们还是坚定地背起行囊,去实现自己的目标与梦想。

  2月3日,我校领导与班主任老师们齐齐送上了新春开学的第一波温暖,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另一种温暖。班主任老师在布置的年味十足的教室里为同学们准备好了饮料、瓜子、水果,希望他们在学校里可以感受到年的味道,家的温暖。当然,师生们亲手包制的爱心牌水饺也是必不可少,晶莹剔透的水晶蒸饺为他们在新年伊始注入了满满的元气,这是爱与美食共同的力量。

  庆祝开学,干杯!

  爱心牌水饺

  大家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推杯换盏,感觉又过了一个新年。倾吐一下自己的心事,说一说自己的新年囧事,谈一谈自己的新年愿望,相互之间玩笑取乐,积极享受现在的学习与生活。

  爱的交杯

  我们是快乐的一家人

  晚上,校领导与老师们一起到宿舍中对学生进行慰问,关心他们此时的心情,关注他们在这里的学习和生活,听听学生分享的新年幸福。一间间宿舍,都留下了校领导与老师们的温声暖语,并嘱咐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烹饪技能,这样才能立足社会,成为独当一面的厨师。

  校领导宿舍慰问学生

  与领导老师聊的好开心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希望学子们在这所烹饪学校中生活充实,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