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万通汽修学校】西安万通春季报名高潮连连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13:20

 [摘要]学汽修哪里好?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西安万通汽修学校都能为你解答。西安万通是专业的汽修培训职业院校,采用“七分实训,三分理论”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培养理论通透与技能扎实的汽修人才。同时,采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轻松实现每位学子高薪就业,成就美好未来!

  2017年新年伊始,正当大家沉浸在正月喜悦气氛之中的同时,西安万通汽修学校也是热闹非常,这种热闹不仅是闹新春之喜,更是西安万通汽修学校迎来了2017年新春的学汽修报名高潮。

  记者在西安万通的咨询中心看到,宽敞明亮的咨询大厅里挤满了络绎不绝前来咨询报名的学生和家长。仔细聆听职业规划师讲解,不时就疑惑的问题与职业规划师交换意见,而职业规划师在仔细聆听了他们的疑虑和问题之后,总能从家长和学生的角度出发,给出最适合他们的建议以供参考。

  现场报名的学生来自全国各地,他们为同一个梦想来到西安万通汽修学校,期望通过掌握一门汽修技术来实现自身价值,提高生活质量。 一位现场报名的学生小王告诉记者:“我读高二,学习成绩很差,所以就想学门技术,而我本身就很喜欢汽车,所以就决定学一门汽修技术。西安万通汽修学校无论是教学设备、师资力量还是校园环境、服务质量都让我眼前一亮。本来是想着去年腊月就来报名的,但有些事就耽误了,所以过完年我就直接来报名了,过两天开学了我就可以直接到学校开启我学汽修的旅程,更让我惊喜的是在这里还能获得大专学历。”

  据了解,对于2017年正月十五之前来报名的学子,西安万通准备了非常喜人的新年福利,其中最有诱惑力的就是名企总监为新生送出的超级红包,最高可达10000元,想想都带劲儿。

  而且,红马甲志愿者服务小组为来访学生及家长提供接站式服务,更为前来报名的学生及家长带来了便捷与高效。学汽修就选西安万通,“技能+学历”,就业添双翼!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万通汽车教育的旗舰院校,是国家紧缺型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构。经过近30年的探索和实践,万通开创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 为社会培养和输送70余万名优秀汽车行业技术精英,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学校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200号,欢迎广大学子实地考察并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