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互联网科技 “创就业之星” 闪亮春城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11:02

8月30日,新华互联网科技2017年“创就业之星”颁奖典礼暨新华校友联盟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在美丽春城昆明云安会都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在此,十大创业CEO与十大手握精技的就业之星齐聚昆明。值此特别时刻,也是新华互联网科技全国校友联盟会成立十周年庆典,现场新华学子意气风发。新华互联网科技桃李芬芳。

振奋人心的开场舞

那么是什么成就了今朝的他们?

成功者往往是那些能抓住机遇,把握时代方向的人。失败者则总是抱怨生不逢时,他们却不知每个时代都有属于那个时代的潮流。如今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新华互联网科技紧握潮流,专注互联网教育,致力于培育互联网精英人才,二十九年,励精图治,造就无数互联网精英。

朝气蓬勃的新华学子

这是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竞争剧烈,每时每刻都有人面临就业难题,就业压力如一座大山一样压在年轻人的头上,毕业即失业已经成为普遍现象。但就在就业难的时代,新华互联网科技毕业学子仍成为企业抢手人才。

一方面,为保障学子顺利就业,新华互联网科技提供完善的就业保障,并与上万家知名企业达成长期用人合作,定向为企业培养专业人才,实现精准就业,让学子毕业直达名企,成就高薪人生。

十佳就业之星

另一方面,如今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社会分工明确,要想在这样一个社会绽放光芒,必须有一技之长。新华互联网科技采取独特的五部教学法,让学子在实践中掌握前沿精技,更有走在科技前沿的硬件设施及实训设备,全方位为新华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软硬件。新华互联网科技更有教学经验丰富且具有丰富行业实践经验的双师型老师指导,更能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综合职业素养。让每一个新华走出的学子都有他人无法比拟的专业竞争力。

十佳创业之星

新华互联网科技开办以来,为社会培养了无数人才,他们都在不同的地方散发着光芒,他们是怀瑾握瑜的良才,也是心怀感恩,慷慨无私的新华人,我相信每个新华学子都对母校心怀美好的祝愿,对母校心怀感激。饮水思源,为感激母校,为帮助更多的新华学子成就梦想,新华校友联盟会赠予新华互联网科技助学基金100万元。希望每个新华学子更加奋发图强,成就梦想。

新华校友联盟会百万助学基金项目启动

新华校友联盟会成立十周年庆典

新华校友联盟会赠母校100万元助学金

对于如今的新华学子,成功的“创就业之星”们是榜样,是目标,而如今的我们在新华互联网科技,拥有优质完善的教学方案,前沿的实训设备,以及专业的指导老师,这些都是我们追寻梦想的翅膀,新华给予我们希望,我们只需不断努力,方能成就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