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万通汽修学校新同学】学技能拒绝当学徒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13:55

[摘要]学汽修哪里好?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西安万通汽修学校都能为你解答。西安万通是专业的汽修培训职业院校,采用“七分实训,三分理论”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培养理论通透与技能扎实的汽修人才。同时,采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轻松实现每位学子高薪就业,成就美好未来!

  姓名:朱治全

  性别:男

  年龄:17

  专业:汽车技术服务与运营工程师

  籍贯:四川通江

  朱治全是一个个头不高,但很精干的男生。从他的言谈中,能发现他也是一个务实求真、不轻言弃的人。

  朱治全生在四川巴中,但成长在新疆巴楚,在14岁上初中的时候,由于厌学而离开了学校。离开学校后,他自己也有些迷茫,后来就去了当地的一家汽修店铺做学徒,希望能在这里学得汽修技术。但在那里,朱治全干的全是杂活儿,更多的是洗车,干满一年他就离开了这家店铺。

  随后,朱治全又来到喀什,在另一家汽车服务公司做学徒,这一干就是两年的时间,但此间他对汽车奥秘的好奇尤其是对发动机的兴趣从未得到满足,师傅们没有细心的教授,自己也缺少动手实践的机会,这让朱治全很失望,便决定拒绝再当学徒。

  当学徒没前途,这是朱治全内心的真实想法。借助网络,朱治全查了几所汽修学校,在2016年底对这些学校一一的走访了一遍,甚至来到了3700多千米开外的西安万通汽修学校。最终,酒香不怕巷子深,西安万通汽修学校的好口碑、硬品牌引起了朱治全的关注,亲身走访,看到的是整洁的教学环境、齐全的实训设备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

  朱治全现如今已经成为西安万通的一名新同学,不再是浪费时间的学徒工了,爱好机械的他一定会在这里借助老师的帮助,凭借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汽修梦想。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万通汽车教育的旗舰院校,是国家紧缺型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构。经过近30年的探索和实践,万通开创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 为社会培养和输送70余万名优秀汽车行业技术精英,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学校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200号.欢迎广大学子实地考察并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