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万通汽修学校新同学】奔赴千里只为学汽修技术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14:34

[摘要]学汽修哪里好?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西安万通汽修学校都能为你解答。西安万通是专业的汽修培训职业院校,采用“七分实训,三分理论”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培养理论通透与技能扎实的汽修人才。同时,采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轻松实现每位学子高薪就业,成就美好未来!

  姓名:刘龙刚

  性别:男

  年龄:20

  籍贯:新疆昌吉

  专业:汽车4S维修高级技师

  为了理想,就算千里之遥,也定亲身前往,在所不惜,这是刘龙刚同学的内心真实写照。他为了学热门技术,成心中所想,从千里之外的新疆昌吉奔赴十三朝古都西安,来到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学习汽修技术。

  刘龙刚在17岁初中毕业之后就没再继续上学了,无所事事的他就跟着父母干起了个体户,自营一家水果店和一家修锁店,生意还算兴隆。但风华正茂的刘龙刚不远受缚于这篇小小的天地间,他想出去闯荡闯荡。虽然之间干过协警、卖过保险,免不了受苦受累,但刘龙刚一无所顾,只是为自己找不到正确的奋斗方向而时有困惑。

  刘龙刚有个舅舅,阅历丰富,从事着汽修行业,所以在舅舅的影响下,刘龙刚开始对汽修这一行有了些许的了解,并渐渐觉得自己的人生方向渐渐明晰。刘龙刚就跟他舅舅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舅舅就告诉他,想要学汽修就得去专业的汽修培训学校,并向他推荐了西安万通汽车学校,“理实一体化”教学,实现理论扎实,技能精湛。

  来到西安万通,刘龙刚很快就适应了这边的生活,看到学校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的实训课程,让刘龙刚坚信自己一定能够学有所成,并在汽修这天广阔天地间大有作为。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万通汽车教育的旗舰院校,是国家紧缺型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构。经过近30年的探索和实践,万通开创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 为社会培养和输送70余万名优秀汽车行业技术精英,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学校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200号.欢迎广大学子实地考察并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