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翻糖作品展,促一番甜蜜美景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6:49:03

  翻糖蛋糕极具延展性,可以塑造出各式各样的造型,被视为体现蛋糕艺术性的衡量标准,它源自于英国的艺术蛋糕,在过去,被视为贵族的象征,只出现在英国皇室的婚礼上。 而今,古老的英式翻糖和现代西点技巧巧妙的融汇,走进千家万户,实现完美的传承与创新。在广州新东方,翻糖蛋糕也融入了校园,融入了学子们的学习生活当中。

  3月1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校园里,一处散发着甜蜜色彩的翻糖作品展正吸引着路人的眼球,在这一番甜蜜的美景前,驻足着许多年轻的面孔,时而俯身细细观赏,时而抬手轻触,他们的到来,为作品展增添了一股活的气息。

  此次作品展中,展出了数十种美不胜收的翻糖蛋糕,同学们以甜蜜的主题打造出各种精致的细节,或童话,或神秘,或凄美,或梦幻。在美丽的外表下,每一个作品就像在诉说一段故事,久别重逢的朋友相拥一起,情定终生的恋人互诉衷肠,这些场景似乎就在眼前。

  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里,翻糖蛋糕制作是西点专业的一项重要课程。翻糖蛋糕已渐渐成为当今蛋糕装饰的主流,在市场上占有很重要的位置,与其他蛋糕相比,翻糖蛋糕的造型也显得更为丰富多彩,而且也更易于保存,同学们发挥的空间更大,因此深受大家的喜爱与欢迎。

  文/徐小丽

  摄影/黄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