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宝眼精华好不好 过年让你更“养眼”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0 15:07:49

春节将至,较多年轻人早早把自己春节期间白天和晚上的活动安排得满满当当,除了熬夜守岁狂嗨,还要串亲友、会朋友、见战友……吃个饭、唱个通宵是再普通不过的事了。很多人还想趁春节假期暂时逃离忙碌的生活节奏,好好放松一下,早就做好了“刷夜”的准备。

但是长时间熬夜,不仅会让人身体经常感到疲劳,免疫力下降,还会造成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不良,从而引起黑眼圈、眼袋或是白眼球布满血丝。如果不想未老先衰,那么眼精华在过年期间更应该要用起来。什么眼精华比较好用呢?美肤宝五珍多效修护弹力眼精华液是您过年期间必不可少的养眼装备。那么美肤宝眼精华好不好呢?

据悉,五珍多效修护弹力眼精华液是美肤宝推出的眼部新品之一,其能抚平眼部细纹、淡化时间痕迹,让你跑赢时光,养活双眼,五珍多效修护弹力眼精华液萃取了人参、灵芝、番红花、玉竹、当归等五种珍贵植物精萃,并以现代科技复刻还原古代中草药淬炼之法,经过“拣选、煎煮、浸渍、渗漉、水蒸、回流、过滤、分离”8道工序的“古法炼制”,使得有效成分的活性得以最大限度的保留,完美契合了美肤宝一直以来崇尚的东方养肤之道,尽显专业和古典美。

另外,五珍多效修护弹力眼精华液还添加了MOIST*持久保湿成分(木糖醇+葡聚糖+透明质酸钠),可以紧致补水,让双眸弹润紧致;酵素成分唤醒眼周肌肤,有效缓解眼睛疲劳;多肽成分多重修护,帮助抚平多种细纹,集中对抗熬夜后眼部受损问题,发挥卓越的养眼功效,让你过年更“养眼”。凭借出色的产品功效,该款产品还获得女星毛晓彤的强烈推荐。

熬夜对人的危害是巨大的,对女性更甚。网络上盛传“熬最深的夜,敷最贵的面膜”这句话,也只是自嘲。倘若经常熬夜,不仅伤眼睛,还容易加速衰老,这时候用再贵的保养品都是徒劳的。过年期间还是尽量做到早睡早起,养足精神,如此才有良好的状态度过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