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云尚深耕大健康 探索健康产业发展机遇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19 14:36:07

吉林云尚2019年02月19日讯,作为与《财富》和《商业周刊》齐名的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2019年年初,《Fast Company》就迫不及待的发表了未来健康产业的发展机遇在哪?

比如,处理和解决一些曾经未被重视的健康问题的产品,家庭健身的兴起,做细分行业的Drybar(Drybar是美国只提供吹头服务的门店,注重用户的感觉和体验),关注生育市场的巨大潜力,以植物为基础的食物会更受欢迎,远程医疗服务和改善睡眠质量的方法等。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不仅是在美国,中国也早已掀起了大健康的热潮。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在探索大健康发展的趋势,吉林云尚作为先驱,也一直在思索企业的如何紧跟时代和潮流的变迁?

吉林云办公楼业外观


 

随着经济发展和个人健康理念的改变,国人的消费观念发生巨大转变。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大健康领域成为国内各大企业必争的蓝海。马云曾经直言:“中国下一个首富,一定在大健康领域”。

人们从理念上逐渐认可健康和保健的必要,也对产品和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瑜伽、绿色果汁,这些单一的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日渐多元的消费需求。

作为吉林省的大型企业,吉林云尚拥有保健食品、天然食品两大类30余种产品,产品生产工艺先进,特有的蓝莓产业,已成为企业的核心优势。目前吉林云尚已开发出了6大类20余种以蓝莓为主要原料的普通食品。如蓝莓液态饮、蓝莓玉米肽等。此外,以蓝莓产品为核心,以先进科技为助力,吉林云尚还结合葡萄籽、海藻提取物、沙棘等多种保健营养物质,开发了其他保健系列产品。

吉林云尚深度挖掘了蓝莓的健康价值,蓝莓作为花青素之王,已经被医学证明具有增强血管弹性,改善循环系统和增进皮肤的光滑度,抑制炎症和过敏的功效。

多样化的产品、达到国内先进生产水平的工艺设备,都是为了满足国人对健康升级背后对产品多样化的需求。


 

吉林云尚开发的大健康App


 

吉林云尚开发的的大健康App开创性地融合了健康管理、健康社交、B2C、O2O、移动支付等功能,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专业的“互联网+体检”,一部手机就可以省时、省心、省力及时对身体状态追踪和管理。线上线下渠道融合的商业模式,成为吉林云尚对大健康领域的创新式探索(吉林云尚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