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美App让变美成为日常:新年开启逆龄女神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2-19 10:08:31

 从2017到2018,日历上跳动的数字在狂欢着新年的到来,可对于敏感的女人来说,即使在如此欢乐的气氛中也能嗅出变老的味道。因此,2018年2月12日更美APP开启“更美年货节”, 本次新年大促将持续2周,覆盖情人节和整个春节假期,为求美者准备了秒杀、减免、折扣、满赠等优惠活动。

更美App的大促活动一直是医美用户最关注年度变美时机,以2017年的双十二大促为例,整个大促期间共有8万平台用户参与活动,平均每人下3.7单,总交易额突破2.1亿元,刷新互联网医美平台双十二活动销售记录。

据统计,去年全年更美App通过大促的形式为2200万用户共节省10亿变美基金。有了这些“先例”,求美者更是对更美App的新年第一场大促充满期待。而本次更美年货节期间,有包含美莱、艺星、华美在内的多家国内外一线医疗美容机构参与活动,涵盖皮肤、注射、鼻部、眼部、纹绣、齿科等全品类覆盖,让求美者抓紧新年伊始做出改变,真正能新年焕新颜,美美过大年。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7年初更美APP开始发力齿科,截止到12月,更美APP已成为牙科领域在线交易额最高的互联网医疗平台。本次年货节期间,瑞尔口腔、佳美、圣贝等大型连锁齿科共百余家门店参与本次活动,新年洁牙仅需66元,牙齿矫正、瓷贴面、补牙、种植牙、冷光美白、拔牙等也参与本次大促。通过对齿科的快速扩张,用户能够在更美得到的与变美相关的消费信息越来越多,能够购买的医美产品也越来越多。可以看出,更美App正在拓展自己的边界,尽可能触及能让目标用户变美的方方面面,覆盖更多的消费医疗内容和品类,“更美年货节”就是要让美丽无处不在,变美触手可及。

 

 

据悉,专业医疗美容平台更美App汇聚了国内外知名的美容、护肤、美体、整形专家和达人,不但可以查询整形美容项目宝典,学习恢复保养方法,还可以享受独家的专属低价。

自2013年创立起,经历了4年多的发展,更美App已经入驻7000家正规医美机构和15000名执业医生,平台上累积340万份真人整形案例,覆盖全球204个城市、5大海外国家和地区,帮助2200万用户不断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