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桃K膏方事业部:继往开来重造宝藏品牌荣光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7-27 00:27:43

 在上个世纪很长一段时间里,治疗缺铁性贫血对于国人来说都是一道难题,究其原因在于血红素铁的提取方法复杂困难,无法批量生产,直到武汉红桃K集团采用生物工程技术克服这一难关,才让普通人的补血、生血变得容易。红桃K也凭借这一技术优势,品牌价值和产品销量得到飞速提升,于是1996年武汉市政府发出了"内学红桃K,外学小天鹅"的号召,足见红桃K在当时的影响力。

红桃K集团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三十年老品牌,目前集团生产基地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58号,基地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确保规范化生产和标准化生产,实现产品质量可靠,性能达标,红桃K集团也因此被国家科学技术部评定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导的产品长期以来在同类产品中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红桃K品牌产品众多,适用的消费群体各有不同,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完成更好的市场发展,红桃K集团下设了众多事业部门,比如膏方事业部和第七事业部,主要负责部分OTC产品和保健食品类产品的推广销售,是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膏方是我国传统中医的重要形式,红桃K将传统中医学理论的知识融入到现代医学制药中,利用生物科技研发中多款更适合现代人使用的膏方保健药品和保健食品,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比如专为气血不足、神疲力乏、肝肾亏虚等人群准备的健身长春膏,主要成分包括红参、黄芪、茯苓、白术、白芍、甘草、当归、川穹、枸杞、何首乌等,纯中药成分在科学配比以及严格测试之下,功效和安全性达到新的高度,也让众多身体机能出现下滑的老年朋友找到焕发新机的希望。

在膏方事业部的努力下,健身长春膏等众多OTC药品得以落地三终端,在单体药房和私人诊所等场合均能够购买,为今天众多红桃K产品的落地基层贡献不小的力量。经过三十年的品牌发展和市场沉淀,红桃K建立起宝贵的销量成绩和品牌口碑,未来,红桃K 将继续完善产品创新机制和售后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全的健康体验,膏方事业部也将助力红桃K重回往日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