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获昆明市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1 16:56:19

   2020年8月10日,万顺叫车获得云南省省会昆明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标志着万顺叫车在云南省安全合法运营再进一步。至此,万顺叫车已在全国获得282张网约车合法运营牌照。

      昆明是我国西部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也是云南省公路运输中心,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重要的交通地位决定了当地民众极大的出行需求。万顺叫车正式入驻昆明市,在丰富当地民众出行方式的同时,满足当地用车需求,让乘客获得更方便、安全、舒适、实惠的出行体验。

      如今,万顺叫车通过在本地建立分(子)公司和社区服务站,打造本地司机,熟人熟路,街坊邻居家门口的网约出租车公司,实现本地区域化管理和服务,做员工依赖、客户信赖的阳光企业。同时还将继续积极招募双证合规的司机加入万顺叫车大平台,不断增加平台的合规运力以满足市场的出行需求,缓解昆明交通出行压力、便利当地民众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