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出行 驭胜S350将是最佳“护花”使者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13 15:55:03

 春风飘来,公园里、草地上多了许多踏青赏景的身影,孩子们在草地上奔跑笑闹,年轻人在阳光下野炊晒太阳,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不过春季出行,小孩的玩具、野炊的工具和零食,需要有一辆“能干”的车辆助力。驭胜S350这辆颜值与实力并存的SUV将是春季出行最佳的“护花”使者。

驭胜S350有着4798*1895*1852mm宽大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750mm,车宽和轴距在同级车中拥有绝对优势。越级的车宽和超长的轴距处理打破了车内的拥挤感和束缚感,让车内空间进一步延伸。江铃驭胜S350还提供了5座与7座等不同座椅布局的车型,可更好地满足不同人口家庭的空间需求,春游时一家人出行或者约上几个朋友都没有问题。同时,具有超大容量的后备箱空间的江铃驭胜S350也满足了出游时的装载需求。

驭胜S350在动力方面也表现出了十分有气势的一面。搭载的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0L GTDI汽油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德国ZF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运动模式并支持手动加减挡,操控感十分突出。汽油发动机的车型配合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三大前瞻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151KW,最高扭矩可达325N·m,动力感受极佳。

此外,驭胜S350的外观也有着个性化的设计。保持了江铃汽车一贯硬朗的风格,前脸采用的是鲸口式设计,张力十足,并且连着大灯和中网的超长镀铬饰条以及叶子板的地方特意做了外扩处理,从而在视觉上达到了加宽的效果,让整个前脸显得更为犀利。江铃驭胜S350侧身腰线倾斜度很大,为整车运动感加分不少,十分符合当下的审美取向,在一众车中格外吸睛。

驭胜S350靓丽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和澎湃的动力,将是踏春出行中最佳的“护花”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