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系MPV怎么选 福特途睿欧来打样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12 16:00:30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在MPV的江湖中同样暗流涌动。想要脱颖而出,你必须比强手更强,才有资格获得市场地位。而在这场竞争中,欧系MPV往往表现突出,福特途睿欧就是其中之一。高配置加上亲民的价格,为欧系MPV在国内市场做了个很好的榜样。

途睿欧作为福特在中国市场的重点车型,很好地继承了欧系MPV的优点。首先在安全性上。福特途睿欧加入了Bosch9.1版ABS+ESP系统,当车辆面临转向过度或不足问题时,能够自动重新分配给各个轮胎合适的制动力和驱动力,确保驾乘者的行车安全,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不仅如此,福特途睿欧整车还配备有前4后4驻车雷达、智能倒车影像功能、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安全防护细致周到。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途睿欧还采用高强度硼钢材料打造,硬度比普通钢材高出4-5倍,发生碰撞时能有效降低车身变形,被动安全依旧很到位。

福特途睿欧在空间上也满足了消费者对MPV的大空间需求。采用大尺寸车身,其长*宽*高分别为4976x2032x1990mm,轴距为2933mm。宽敞的尺寸即使是2+2+3的座椅布局,车内活动空间很宽敞。同时,福特途睿欧的第二、第三排座椅具有放倒及前后调动功能,可实现空间的变动,当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后备箱的尺寸最大可达1360L,超大空间随意装载。

在动力方面,福特途睿欧搭载的2.0T Eco-boost发动机,拥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涡轮增压技术以及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马力达203PS/5500rpm。匹配了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快捷,使其拥有轿车般的驾乘体验,操控非常的方便,且能够减少油压变化导致的冲击,百公里油耗仅10L,7座的大空间车型匹配这样的油耗,油耗表现也非常可观。

福特途睿欧凭借优秀的配置,成为欧系MPV中的佼佼者,且福特途睿欧仅17.69万的起售价,更为它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