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越野驰骋 与福特撼路者一起更具实力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13 15:17:01

  11月初已经立冬,立冬之后意味着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开始进入寒凉的冬季,许多地方开始飘起雪花。既然是凌冽的寒冬,对酷爱越野的人来说,当然要来场雪地越野,才够对味。比如去有着极美风光的喀纳斯、如天堂秘境般的阿尔山、或是去有“地球最后一滴眼泪”之称的哈拉湖等。这些越野圣地在入冬后,被白雪覆盖,美好而静谧,让不少爱挑战的越野爱好者激情澎湃。

3189.png

而想要驾驭这片白色圣地,挑选车辆的条件也极为严苛。福特撼路者这款拥有专业越野实力的SUV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在雪地驾驶,对车辆底盘高度和通过性都有很高的要求。撼路者在通过性上拥有精巧的设计,29.5°的接近角、 25°的离去角、21°的通过角、最小离地间隙达227mm,800mm的高涉水深度,面对冰雪复杂路段一样能轻松越过。

3354.png

福特撼路者给越野爱好者们提供了充沛的行进动力,搭载的EcoBoost2.0T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最高为182Kw(248PS),峰值扭矩最高为360 N·m。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反应迅速,在越野时驾驶更过瘾。再配合低速四驱模式,能自动保持较低的挡位并拉高转速来保证充足的扭矩输出。强劲动力和四驱系统能在行进时给予车辆稳定的动力,合理的动力分配,使车辆能在越野时也能拥有强劲的动力。

3554.png

福特撼路者在安全性上为户外驾驶配置了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其中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能利用制动系统让车辆以安全、平稳的节奏下坡,不需要车主有过多的操作,只需控制好方向车辆就可以能稳稳的下坡。在上坡时,撼路者的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能够有效预防车辆翻滚的隐患,当脚离开刹车时,系统会帮车主继续保持刹车几秒钟,给驾驶者充分的反应时间,智能又安全。

冬季的大自然里山峦与树木银装素裹,所有美景都等着你去发现,所有道路都等着你去征服。在这样银装素裹的景色里,与福特撼路者放肆去野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