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互助关爱肺炎少年 携手数十万会员传递爱心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10 11:42:11

当下,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已经成为了全社会共同的责任。e互助作为目前国内规模领先,可持续的共享式互助平台,一直深谙这个道理,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e互助身体力行,以善举传递温暖,帮助每一位未成年人解决实际困难,得到了无数用户的一致认可。河北衡水李泽邦便是其中的一员,在e互助的帮助之下,李泽邦对自己的将来也充满着信心。

2019年4月25日,河北衡水e互助的爱心大使们前往桃城区富力城小区受助未成年会员李泽邦的家中,探访了这位年仅17岁,却罹患肺炎的孩子,并和李妈妈进行了40多分钟的慰问与交流,最后,e互助的爱心大使们还亲手将1万元e互助抗癌互助计划金交给李妈妈,传达了来自22万e互助会员的关爱,并希望李泽邦能够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坚强的面对未来的生活。

 

 

探访期间,李妈妈和爱心大使们交流了孩子的一些情况,以及对e互助这个平台的一些感想。李妈妈表示,自己的孩子是在2018年10月因肺炎发烧而住院,在住院期间病情一直没有好转,后来经过医院进一步诊断,确诊孩子有肺结核,需长期治疗。因为这个疾病,孩子只能被迫选择休学,在家中治疗。而更让李妈妈担心的是,孩子因为生病,变的不爱说话,不喜欢出门,母子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了,李妈妈难以相信,一场疾病既然能让孩子遭受到这么大罪,她恨不得得病是她自己。

 

 

李妈妈说,自己一直难以相信孩子会得这种病,但更让她意外的是,孩子的这种情况竟然还得到了e互助的捐助。她说自己是在2016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了解到e互助的,当初一直对这种互助的模式很认可,于是很快的加入了e互助平台,并且把自己的孩子和家人都添加了进去,这几年中,在e互助这个平台中,自己一共帮助过59个家庭顺利的度过了难关。这一次孩子得病,多少也增加了一些家里的负担,当初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向e互助平台进行了申请,没想到,在经过核实无误之后,e互助提供了这1万元的救助金,而自己的孩子也成为了平台第2256位受助会员。她非常感谢e互助这个平台,希望这样的平台能够帮助更多的人摆脱困难,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

在面对重疾时,正是因为有了e互助这样的平台,才让我们看到了生活的希望。e互助依托互联网,将关爱和守护相结合,让更多人得到帮助,获得希望,实现“关爱他人,守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