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强强联合筑就学子人生辉煌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16:55

阳春三月,阳光洒进江苏新东方朝气蓬勃的校园,这里正酝酿着一场盛大的签约盛典。

  当全校的学子们还沉浸在与校方签定的中江国际集团海外就业项目的时候,在响彻云霄礼的礼炮声中,他们又迎来了新一轮万众瞩目的江苏新东方校企定向战略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签约仪式,包括南京诚膳餐饮集团、上海悦华大酒店、南京阿拉丁餐饮、南京鼎业开元大酒店、无锡凯宾斯基酒店、常州希尔顿大酒店、泰州国源大酒店、南京美丽心情共八家高端国际性星级酒店。

  南京诚膳餐饮集团总经理——程华栋先生

  上海悦华大酒店副总经理——陈高泰先生

  南京阿拉丁餐饮副总经理——张青华女士

  南京鼎业开元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汪晶晶女士

  无锡凯宾斯基酒店人力资源经理——常莉女士

  常州希尔顿大酒店人力资源经理——王晶女士

  泰州国源大酒店人力资源经理——韩伟先生

  南京美丽心情技术总监——王爱忠先生

  此次的签约仪式,不仅是这些高端国际星级酒店对江苏新东方栉风沐雨29年烹饪教育的认可,更是对江苏新东方培养的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们最好的赞誉。

  相信这一次定向战略签约,会为江苏新东方的学子们再创机遇,只要在学校打下扎实的基础,勤学苦练,就一定有机会进入高端星级酒店就职,把自己的理想与信念从江苏新东方扬帆起航,驶向全新的高端人生的舞台!